close

IMG_5240.JPG 

(翻拍自女王i曼谷)

自助旅行手邊少不了旅遊的工具書,但旅遊書又分為兩種,一種是由出版社出版的旅遊資訊書,而另一種就是由知名作家或是部落客所出的半寫真旅遊書,想當然爾,這兩種較為公正且涵蓋較多訊息的當然是第一種旅遊資訊書啦!

因為這兩次去曼谷我都帶著同樣一本旅遊資訊,所以這次另外又參考了人氣部落格作家女王所出的女王i曼谷。

推薦我原本旅遊書上沒有介紹的兩間店,一間是在BTS Siam站4號出口的Soi 5巷進去,我們這次去的時候是雨季,加上去的時間是平日下午較冷清的時間,所以巷子沒什麼人潮以至於我們一直錯過它,好不容易找到了,沒想到蠻多人的,而且大多是泰國當地人(比較年輕時髦的那類)。

菜單上都有照片(想必慕名而來的觀光客肯定不少),首先就叫了女王推薦的酸湯以及涼拌青木瓜絲,後來我又亂點了炸雞,沒想到炸雞上桌後驚為天人,超好吃的!!我們馬上又點了一份!沾上酸辣醬真是不得了的好吃!推推啊!

 

IMG_2536.jpg 

醬料無敵

R0053471.jpg 

老闆,再來一份霹靂無敵好吃炸雞(同行友人借圖)

IMG_2543.jpg 

涼拌青木瓜的好朋友,繃皮(台灣也有得買)

IMG_2533.jpg 

太甜的冰紅茶(唯一的缺憾)

R0053483.jpg 

看看有多好吃~~(同行友人借圖)

 

IMG_5239.JPG 

地址在這~一定要去啊~~乾(翻拍自女王i曼谷)

 

 

由於背包客棧上一直有人在傳紅杉君即將捲土重來,加上我們這次有八天的時間,所以這次的行程排得很鬆散,也因此能體驗我第一刺沒體驗到的SPA~

這間第一次是在女王的旅遊書上看到,後來又在胡慧沖的網站上看到,感覺是緣份啊,我們馬上就下訂了,在跟CORAN用mail聯繫時,他們寄給我們的傳單竟然寫著2010年全面半價!日本人開的品質衛生有保障之外,加上半價的價格,比台灣做SPA還便宜太多了,我們馬上就訂了全身的療程,連王子都訂了臉部清潔療程,回來之後我整個臉細緻到持續了整整一個月。  

剛踏進店裡就被整個環境所吸引,雖然是開在Nana station但因為是在巷子尾端,所以環境清優不說,還有一個很大的花園,一進去就聞到淡淡的精油味,這邊沒有預約的話可能會白跑一趟喔!因為每個療程至少都要一個小時以上喔!這是我第一次做 SPA,一被帶領到房間就很害羞的換衣服,因為環境實在是太清幽了,害我跟一起去的姊妹根本忘記要互相打量一下身材,哈哈

R0053560.jpg

雙人SPA房(同行友人借圖)

R0053564.jpg 

第一次有人幫我洗腳,超害羞的(同行友人借圖)

R0053566.jpg 

中場休息的花草茶以及鳳梨加小餅乾(同行友人借圖)

在櫃台時就已經填!!寫了需求,力道等等,所以整個過呈是非常舒服的,由於是做比較高級的療程,中間休息時間還有小點心(那個餅乾好好吃後來還買了兩條回來,但一回來就發現來爾富有輕巧包~殘念啊)

IMG_5247.JPG 

SPA兼集點(沒想到泰國也有在流行這個~),三人總共集了六點,期待下次再去!!!

IMG_5244.JPG 

地址在這邊(翻拍自女王i曼谷)

記得一定要先預約喔,因為我們就親眼目睹一位老外跟女伴搭計程車道門口,在櫃台時卻被以未預約為由拒絕了,看來應該是要等好幾個小時,所以老外就帶著遺憾的表情馬上走了

第二次去的時候還遇到一位會說中文的接待小姐,好厲害,不只會說而且聽得懂,說話口音像林嘉欣好好聽(害我一直想多跟她說說話)

 

以上這兩個令我至今念念不忘的店,跟大家分享囉^^

p.s這次去曼谷跟我幾年前去時,感受最大的不同是會說華語的人變多了,我都會很直接的問說怎麼會說中文,得到的答案都是刻意去學的,可見華人觀光市場也影響了曼谷的旅遊產業!有一位郵局小姐也說超標準的中文~~好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