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難度★☆☆☆☆
我的志願就是成為一位可以不用準時上下班,不用打卡,不用在每個月初等別人發薪水給我的自由工作者。

可以開一間生意不好小店,有院子的那種,還有很多樹,院子裡有原木做的長凳,我坐在最靠近院子的那張書前,有時候畫畫,有時候刻印章,看接到什麼案子我就做什麼,禮拜五的晚上會有很多朋友來我家,我們一起咒罵資本主義的豬、一起看奧運、一起罵韓國狗跟中國豬,一起喝東西,聊天,就像原住民那樣很開心地唱歌、跳舞忘記這週的煩惱。


我的工作時間很彈性,可以今天盡情玩樂,明天再努力趕稿,然後希望能得金蝶獎,之後就會有越來越多人找我接案,就可以開始挑自己想做的東西做,不用再像在小公司一樣什麼鬼案子都得接,又可以賺很多錢,帶爸媽出國玩,讓小孩子能去上森林小學,給他們一個我夢想中的童年。

因為我的志願很渺小,所以我覺得我做得到(除了金蝶獎以外),以後大家想翹班就來我這邊坐坐,我會去申請高級酒店的發票,幫你們作假帳,讓大家都跟我一樣變成開心的自由工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