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生小孩這種事是一回生二回熟,

一直到33週又5天的今天,

我終於可以下一個結論:一切都是幻覺......

 

從一開始的劇烈孕吐, 讓我掉了4kg, 一邊帶大寶一邊孕吐,

大寶又是正在好動叛逆期, (什麼都不要不要......)

種種過程真的令人很想死 (太偏激不好, 但這是事實......),

好不容易過了孕吐期, 老公就接到外派台中的指令,

雖然可以兩週休一次, 但還是令我的情緒很爆炸,

只好跟大寶一起暫時定居在娘家, 等老公放假再帶大寶回去讓公婆看一下,

好不容易在我的威逼利誘下, 老公跟他老闆說我生產的那個月他一切上軌道就要回台北了,

老闆也同意了......真是謝天謝地!!

後來又妊娠糖尿沒過, 又作了第二階段才順利通過, (兩胎都經歷兩次糖水的折磨)

終於鬆了一口氣, 醫生又說寶寶好像太大了, 要我控制體重 (天ㄚ!!當時32週的我才重了6kg而已......)

在過年後的某一天, 老公放假時突然發現我的臉上佈滿紅斑, 因為第一胎時沒有這種症狀, 所以我馬上上網查了一下,

是因為懷孕引起的紅斑, 醫生只說會變淡但不會完全消失......

怎麼跟第一胎不同的症狀全都被我遇上了, 所以生小孩真的沒有熟能生巧這回事......

每個孩子個性都不同, 懷孕的症狀也不同, 生產的過程更是不同,

現在只希望小孩能足月生產而且很健康!!!!

 

p.s 今天發現很多來拜訪的也都是懷孕媽媽耶, 不論你們是因為什麼而來到我的部落格, 都希望我的分享能讓你們也對懷孕生產這件事解惑而感到安心, 看著你們的大肚照片, 我想我也該來拍一下了~~\^O^/

 

arrow
arrow

    ea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